耶誕節.png

聖誕節卡片|聖誕節祝福語|聖誕節卡片內容、賀詞、賀卡|聖誕節圖片|聖誕節英文|Merry Chrismas

聖誕節想好要送什麼嗎?送上聖誕卡片是一個經濟實惠的好方式,想好聖誕節的卡片內容了嗎? 這集即將跟大家分享 聖誕節祝福語、聖誕節中、英文祝福語、聖誕節圖片、聖誕節賀卡,聖誕節卡片內容、聖誕節賀詞等大彙整。

就讓我們一同透過滿滿心意的卡片,做出精緻的聖誕節賀卡,也將滿滿的祝福語送給親友、家人、朋友、摯友、長輩、晚輩、閨密、情人、夫妻,甚至是業務上的客戶、公司的主管、同事等....並且趁此聖誕佳節,透過卡片將滿滿的心意送出去,讓平安夜的夜晚,濃厚聖誕節氣氛,能夠添上更濃厚的心意與愛意。

 

 

這篇將介紹

1.【聖誕節祝福語|聖誕節賀詞

2.【聖誕節祝福語|聖誕節英文祝福語

3.【聖誕節圖片】 

4.【聖誕節卡片|聖誕節賀卡

5.【聖誕節卡片內容|聖誕節祝福語】     

 

 

 

聖誕節祝福語| 聖誕節賀詞

 
【暖心賀詞篇】
 
1.平安搭上冬天的快車道,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聖誕快樂!

2.複製好運,祝福,快樂,粘貼到你的心裡。溫馨浪漫的時光伴隨你左右,雪花飄落在你手心,讓我們一起過一個溫馨美好的聖誕節。

3. 我用每天的思念為線,我用溫馨的祝福為針,我用忠貞的友情為樣,編一頂溫暖厚實的聖誕帽送給你。為你遮風擋雨,同你甘苦與共,伴你美夢成真,隨你浪跡天涯。聖誕快樂!

4. 聖誕節,為你種下一棵聖誕樹,用友誼灌溉,能生出真誠之根、發出關懷之芽、長出感恩之葉、立起健康之冠、結出快樂之果,開出幸福之花!

5.聖誕樹上掛滿長長思念,為你長出溫馨的碩果;聖誕頌歌演繹喜悅旋律,為你製造快樂的氛圍;聖誕蘋果注滿深深問候,為你一生平安保駕護航;聖誕短信寫滿真摯祝福,祝你聖誕節快樂,生活有滋有味!

6.平安夜的鐘聲迴響在小路,我送你一棵真誠的聖誕樹,上面閃著我們友情的回顧,掛滿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好運永遠把你呵護,願你一生平安幸福。

7. 歲月帶走青春,但帶走不了我的祝福;空間帶走距離,但帶走不了我的思念。我們的友誼依然知心,聖誕節將至,送給我最知心的朋友,我最真誠的祝愿。聖誕快樂

8. 聖誕節穿紅色衣,你要像聖誕老人般快快樂樂,紅紅火火;聖誕節穿白色衣,你要像雪人般可愛健康,人見人愛;聖誕節穿彩色衣,你要像聖誕樹般光彩照人,閃亮全場。聖誕節快樂!。

9. 以健康為圓心,以快樂為半徑,送你一個幸福的勝蛋。蛋願煩惱遠離你,困難錯過你;蛋願好運愛上你,財富纏繞你!聖誕快樂!

10.聖誕節到了,我要送你份大禮。把快樂打包,用幸運包裹,拿順心點綴,纏上如意的絲帶,搭上一帆風順的車,由闔家歡樂護航。祝你聖誕快樂、如意幸福。

11.聖誕節的傳說很美麗,聖誕老人的禮物很給力,聖誕樹下許的願望很有靈氣,聖誕節的祝福短信很接地氣。在聖誕節到來之際祝你幸福美滿,願望成真! 

12. 距離擋不住我送你的祝福,距離拉不開我和你的聯繫,距離隔不斷我對你的想念,距離帶不走我傳給你的平安夜短信:祝福遠方的你,平安夜快樂!

13. 點點的星光,閃爍著吉祥;絢麗的煙花,綻放著好運;高大的聖誕樹,點綴著幸福;小小的短信,承載著祝福;祝你聖誕快樂,闔家幸福,好運連連。

14. 我願化作聖誕的雪花,裝點你的快樂;我願變作熊熊的爐火,溫暖你的幸福;我願裝作聖誕老人,用禮物填滿你的驚喜。聖誕到了,祝你幸福、快樂

15.聖誕節到了,我為你準備大餐,酸甜苦辣咸,調出最棒的味道;煎炒烹炸燴,烹飪最好的佳餚;宮商角徵羽,演奏浪漫的旋律;祝你聖誕快樂,生活有滋有味。

 

聖誕節祝福語| 聖誕節英文祝福語

 
【創意卡片用語】
 
Merry Chrismas To You
1. 願聖誕不僅是你歡笑的時刻,更是你欣喜的日子。祝福你。

   may the glow of christmas candle fill your heart with peace and pleasure and make your

   new year bright. have a love filled christmas and     new year!

2. 衷心祝福來年快樂、幸運!

   christmas should be a time of banked-up fines, the scent of flowers and wine, good talk,

   good memories and loyalties renewed. but if all     else is lacking - love will do.

3.  願你的聖誕充滿溫馨,祥和,與親人團聚的快樂,祝聖誕樂陶陶,新年樂無限。

    May your christmas be filled with special moment, warmth, peace and happiness,

    the joy of covered ones near, and wishing you all the joys of Christmas and a year of 

    happiness.

4. 聖誕快樂!願聖誕的喜悅整年縈繞你心間。

    a wish for a truly merry christmas and may the joy of christmas linger in your heart all the

    year!

5. 願知道聖誕節會不斷來臨的人們,忘卻和寬恕以往的一切不快,讓我們攜手共進吧! 
    Forget, forgive, for who may say that christmas day may ever come to host

    or guest again. Touch hands! 

6. 以最美好的聖誕祝福,願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興旺,幸福美滿!
    It seems that christmas time is here once again, and it is time again to bring in the new

    year. We wish the merriest of christmas to you and  your loved ones, and we wish you

    happiness and prosperity in the year ahead. 

7. 在這歡樂的時節給你我最真的祝福和親切的思念,願你今年的聖誕比往年更璀璨。

    may the christmas be a time of laughter and real enjoyment for you. best wishes.

8. 聖誕來臨,祝新年快樂,願你時時刻刻幸福歡樂
    Christmas time is here. I hope you have a wonderful New Year. May hold happy hours

    for you.

9. 聖誕的祝福,平日的希冀,願你心境祥和、充满爱意,願你的世界全是美满,願你一切稱心如意

    快樂無比。

    At Christmas and always, may peace and love fill your heart, beauty fill your world, and

    contentment and joy fill your days.


10.聖誕即將來臨,祝你快樂幸福,對你一年來的關心和照顧表示衷心的感謝。

     wishing you every happiness when christmas is near, and expressing appreciation for

     your cares and  concerns during the year.

聖誕節圖片

 
【耶誕節卡片/免費收藏下載】
封面手作卡片
款式1

2024聖誕節祝福語|聖誕節卡片&賀詞|聖誕節快樂圖&賀卡|

款式2

2024聖誕節祝福語|聖誕節卡片&賀詞|聖誕節快樂圖&賀卡|

款式3

2024聖誕節祝福語|聖誕節卡片&賀詞|聖誕節快樂圖&賀卡|

款式4
 

2024聖誕節祝福語|聖誕節卡片&賀詞|聖誕節快樂圖&賀卡|

款式5
2024聖誕節祝福語|聖誕節卡片&賀詞|聖誕節快樂圖&賀卡|

 

 

 

 

聖誕節卡片| 聖誕節賀卡

 
【耶誕節賀卡內頁/免費收藏下載】
內頁手作卡片
款式1

2024聖誕節祝福語|聖誕節卡片&賀詞|聖誕節快樂圖&賀卡|

款式2

2024聖誕節祝福語|聖誕節卡片&賀詞|聖誕節快樂圖&賀卡|

款式3

2024聖誕節祝福語|聖誕節卡片&賀詞|聖誕節快樂圖&賀卡|

款式4

2024聖誕節祝福語|聖誕節卡片&賀詞|聖誕節快樂圖&賀卡|

款式5
 
2024聖誕節祝福語|聖誕節卡片&賀詞|聖誕節快樂圖&賀卡|
 
 

聖誕節卡片內容 | 聖誕節祝福語

 
【耶誕節賀卡內容/賀詞範例/免費收藏下載】
 
內頁手作卡片
早安款式1-身心靈健康
投影片1.PNG

早安款式2-身心靈健康

投影片2.PNG

晚安款式3-身體健康

投影片3.PNG

晚安款式4-身心靈健康
投影片4.PNG
晚安款式5-發財禱告

投影片5.PNG


 

 

【禱告祝福語】
備註:

Q:  什麼是禱告?

A:

將自己的心願透過禱告向地藏王菩薩訴說,什麼願望都可以禱告,大事小事都可以禱告,為家人禱告,為朋友禱告,為祖先禱告,為亡靈禱告,為自己禱告,為路見不平禱告,為可憐的小動物禱告,為大樹禱告,為花草禱告、為國家禱告。

心煩意亂時,請地藏王菩薩安定我的心。心情難過的時候,請地藏王菩薩安慰我。被欺負的時候,跟地藏王菩薩申冤,請地藏王菩薩為我討回公道。被外靈附身時,請地藏王菩薩清除我身上的外靈。想念某人時,就請地藏王菩薩安排相見的機會。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一分鐘的禱告產生一分鐘的正量,十分鐘的禱告產生十分鐘的正量,因果法則就是禱告的越多產生的總正量越多。

欲知詳情參考: 天界之舟

 

 

 

『斜槓青年』是由幾個勇敢追夢的青年人組成

和大家分享在各自領域的斜槓人生。

如有任何任何問題想討論

歡迎至斜槓青年FB訊息留言
 
如喜歡我的文章
您的按讚與追蹤是我們最大的鼓勵

 

寶山送上祝福

疫情期間,人人自危
保守自己的念頭,有助於自身的身心靈健康

送給大家三大祝福法寶利器

🌸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如果您遇到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想要提升運勢...推薦您禱告運用:驅魔篇

如果您想要提升財運、想要創業、已有自營事業...推薦您禱告運用:發財篇

如果您正遇上癌症、或是親友罹癌...推薦您多多利用禱告運用:抗癌篇|時常播放 諸佛護持

 

arrow
arrow

    阿拉鐳_寶山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