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笑話大全|短笑話冠軍|非常好笑的笑話|笑話爆笑| 白癡短笑話|最新爆笑笑話|幽默笑話|無敵好笑笑話|超好笑笑話

 

夏天來個笑話,來輕鬆一"夏"吧~

 

2024笑話大全/短笑話冠軍/非常好笑的笑話/笑話爆笑/白癡短笑話/最新爆笑笑話/幽默笑話/無敵好笑笑話

2024笑話短笑話冠軍

粉紅色藍色迷因母親節祝賀迷因.png

1、蓋茨夫人接受採訪時說:“我們家從來不用蘋果的產品,甚至連蘋果都不吃。”

坐在一旁的約伯斯不屑地說到:“切,那有什麼了不起,我們家連窗戶都沒有。”

祖克伯格說:“你們敢不要face嗎?”

 

2、螞蟻和大象結婚了,可是沒幾天大象就死了。螞蟻非常傷心,邊埋大象邊哭:“親愛的,你怎麼走在我前面了呢?我這輩子什麼也不用幹了,就埋你了”。

 

3、我從一無所有,到資產過億,從家徒四壁,到豪車別墅,這些不是靠別人,完全是靠我自己,一點一滴,想出來的。

 

4、我的夢想是存一百萬,現在我已經完成一半了,我存到了一百。

 

5、記住了,親愛的,長得好看的才叫撒嬌,長得醜的那叫撒野。

 

6、別人都是笑起來很好看,但是你卻不一樣,你是看起來很好笑。

 

7、如果我下輩子還能夠記得你,一定是這輩子死得不夠徹底。

 

8、小明嫌媽媽做的飯不好吃,為此,小明的媽媽特地報了個培訓班。幾個月後,小明的媽媽用跆拳道打得小明乖乖吃飯了!

 

9、小明:“不和氣溫40度以下城市的人交朋友。”

小紅:“為什麼?”

小明:“不熟!”

 

10、護士看到一病人在病房喝酒,就走過去小聲地對他說:“小心肝!”病人微笑著說:“小寶貝。”

 

11、其實我挺喜歡數學的,它沒有語文的迂回,沒有英語的語法,沒有歷史政治的複雜和信息量,它有的只是不會做,不會做,和不會做。

 

12、今天我給移動客服打電話,客服接了電話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我說:“你高興得太早了。”然後就把電話掛了。

 

13、女人胖是豐滿,瘦是苗條,高是修長,矮是玲瓏!男人胖是豬,瘦是排骨,高是竹竿,矮是冬瓜。還有沒有天理了!

 

14、九年義務教育教育後,我發現我可以在試卷上篡改歷史,創造語言,控制地球,氣死牛頓,合成物質,改變基因。

 

15、別逗了,你見過魚香肉絲裡有魚肉嗎?老婆餅裡有老婆嗎?雷峰塔里有雷鋒嗎?所以你胸罩裡沒胸,錢包裡沒錢。烏龜生病了,蝸牛說要去給它買藥,過了很久之後,烏龜抱怨說:再不回來我就要死了。這時聽到門外傳來蝸牛的聲音:你再說我我就不去了哦。

 

16、不要叫我宅男,叫我閉家鎖;請不要叫我女,叫我居里夫人。

 

17、逛商場要走時門口保安喊我:“等一下,你衣服鼓鼓囊囊的裝了什麼?”我憤怒地掀起大衣吼:“是肉,是肉!我自己的。”

 

18、病人很擔心自己的腦袋。經X光檢查後,他問醫生:“我的腦部有什麼嗎?” 醫生:“什麼也沒有。” 病人:“啊,真的這麼嚴重?”

 

19、記得我小學的時候,有一天天氣很熱,升國旗的晨會上,校長在演講,有個同學暈倒了,我喊了一聲:“快趴下,有狙擊手!”你可能是沒見過一個學校幾千人全部趴下的情景。

 

20、我把自己吃這麼圓,就是為了不讓別人把我看扁了。

 

2024笑話大全/短笑話冠軍/非常好笑的笑話/笑話爆笑/白癡短笑話/最新爆笑笑話/幽默笑話/無敵好笑笑話

2024笑話非常好笑的笑話

2024笑話|短笑話冠軍|非常好笑的笑話|笑話爆笑| 白癡短

21、你以為有錢人很快樂嗎?錯了,他們的快樂,你根本想像不到。

 

22、當別人說”你好娘“的時候,你可以說:你好兒子。

 

23、年輕人:大師,你這麼智慧為什麼還要出家?大師:因為一些俗事。年輕人:那您舉個例子唄?大師:不舉!

 

24、小時候也就四五歲吧,和老爹老媽睡一床,半夜拉了一床翔,怕爸媽看到,摸著黑用手捧著翔翔出去洗,還沒下床就讓我媽的腿給絆倒了,一手的翔全招呼我爸臉上了,你們永遠不會知道我爸那怨毒的眼神,說多都是淚啊!

 

25、一個男人要跳樓,剛趕回來的妻子大喊道:“親愛的別衝動,我們的路還長著呢!”男子聽後,毫不猶豫嗖地跳了下去.站在旁邊的談判專家說:“這位夫人,你真不應該這樣威脅他欸”

 

26、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於吃肉。從來不會背叛,從來不會欺騙,吃一斤,長一斤,永遠真誠相待。

 

27、記者:大爺您都八十多了,還叫老伴親愛的,請問您是怎麼做到的?大爺:別提了,早忘了她叫啥了,又不敢問。

 

28、 一天, 白羊和一隻獅子走進餐廳。

  老闆說您要啥?羊說:‘一份套餐。 謝謝。’

  老闆又問:‘你的獅子不餓嗎?’

  羊說:‘ 不。THANKS’

  老闆不死心又問: 真的不要嗎?’

  羊說是的

  老闆有些不甘心問:‘ 你再考慮一下, 它真的不要嗎。

  羊不耐煩的吼道:你認為它餓了我還能在這兒嗎?

 

29、一天晚上,媽媽哄她10歲的兒子獨自到他自己的房裡睡覺,小傢伙就是要媽媽陪著睡,無奈的媽媽就說“你羞不羞,這麼大的人還要媽媽陪著睡!”

  “爸爸不是更大了還要你天天陪著睡!”兒子理直氣壯地說。

 

30、一男要跳樓,其妻大喊道:親愛的別衝動,我們的路還長著呢!男子聽後,嗖地跳了下去。員警說:“你真不該這樣威脅他!!”

 

31、唐僧趕走悟空之後又遇到妖怪,他只好念緊箍咒想呼喚悟空回來救命,不久空中傳來一個的聲音:對不起,您呼叫的使用者不在服務區,請稍候再試。

 

32、林黛玉是怎麼死的?   

     →【摔死的, 因為,天上掉下個林妹妹”】


33、從前有個人叫小蔡,被關在監獄中了一夜,之後怎麼了?
  餿了】


34、大雁為什麼要飛去南方過冬?

→【因為走過去太累了


35、狐狸為什麼經常會摔跤!!??

→【因為狐狸很狡猾(腳滑)】

 

36、猴子最不喜歡什麼線?

→【平行線,因為平行線沒有相交(香蕉)

 

37、如果有一輛車,司機是王子,乘客是公主,請問這輛車是誰的~

→【是如果的~(如果有輛車~)】
 

38、上課老師抽查背課文,小豬,小狗,小貓都舉手了,老師會叫誰?

→【小狗,因為旺旺仙貝(汪汪先背)】

 

39、芹菜糞是什麼顏色的??????

→【黃色,秦始皇 (芹屎黃)】

 

40,我和超人的唯一區別是?

→【我把內褲穿在裡面
 

2024笑話大全/短笑話冠軍/非常好笑的笑話/笑話爆笑/白癡短笑話/最新爆笑笑話/幽默笑話/無敵好笑笑話

2024笑話笑話爆笑-謎語

2024笑話|短笑話冠軍|非常好笑的笑話|笑話爆笑| 白癡短

41、當你向別人誇耀你的長處的同時,別人還會知道你的什麼?

→【知道你不是啞巴】

 

42、4個人在屋子裡打麻將,員警來了為什麼帶走5個人?

→【因為他們打的人叫麻將”】

 

43、除了玻璃、瓷器等容易碎的東西要小心輕放外,還有什麼東西要小心輕放?
→【


 

44、什麼動物最沒有方向感?

→【麋鹿(迷路)】

 

45、什麼動物猜拳永遠不會有輸贏?

 →【螃蟹】

 

46、什麼動物最容易摔倒?

→【狡猾的狐狸(腳滑)】

 

47、什麼雞沒有翅膀?

→【田雞】


48、如果動物園失火了,最先逃出來的是哪─種動物?

→【人】


49、農夫養10頭牛,只有19只角,為什麼?

→【有一隻犀牛】


50、什麼動物能貼在牆上?

→【海豹(海報)】

51、“蠶蟻”是螞蟻還是蠶?

→【蠶】


52、兔子的眼睛為什麼是紅的?

→【龜兔賽跑輸了哭紅的】

 

53、兔子比什麼可以絕對贏烏龜?

→【仰臥起坐】

 

54、如何防止被狗咬?

→【不要跑在狗前面】


55、什麼貓從來沒見過老鼠?

→【瞎貓】

56、一隻健壯的鴨子為什麼在小河中溺死了?

→【想不開自殺了】


57、猴子會說話,為什麼?

→【因為猴子是一個人的綽號】


58、狼來了——猜—水果名。

→【楊桃】

59、蜜蜂趴在日曆上,打—成語。

→【風和日麗】
 
60、—群鴨子開會

→【無稽之談(無雞之談)】

 

2024笑話大全/短笑話冠軍/非常好笑的笑話/笑話爆笑/白癡短笑話/最新爆笑笑話/幽默笑話/無敵好笑笑話

2024笑話白癡短笑話-謎語

2024笑話|短笑話冠軍|非常好笑的笑話|笑話爆笑| 白癡短

61、—群人拿雞蛋砸槍

→【槍林彈雨(槍淋蛋雨)】


62、—個人拿筷子吃飯

→【膾炙人口(筷至人口)】


63、羊停止了呼吸

→【揚眉吐氣(羊沒吐氣)】


64、有十隻羊,九隻蹲在羊圈,一隻蹲在豬圈

→【抑揚頓挫(—羊蹲錯)】


65、十個男人看五個女人洗澡

→【五光十色】


66、—個穿著金色衣服的人

→【—鳴驚人(—名金人)】


67、拿腦袋往牆上使勁撞,再使勁撞,再使勁撞(三個動物)

→【猩猩(星星);大猩猩(大星星)﹔狒狒(廢廢)】

 

68、一隻羊在吃草,一隻狼從旁邊經過沒有吃羊;又一隻狼經過,還是沒有吃羊;第三只狼經過,羊沖狼大叫,狼還是沒吃羊。(3個動物)

→【蝦;對蝦;龍蝦】


69、哪—種蝙蝠不用休息

→【不修邊幅(不休蝙蝠)】


70、打什麼東西,不必花力氣?

→【打瞌睡】


71、—只雞,一隻鵝,放冰箱裡,雞凍死了,鵝卻活著,為什麼?

→【是企鵝】


72、有一種東西,買的人知道,賣的人也知道,只有用的人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答案:棺材】


73、有一樣東西,你只能用左手拿它,右手卻拿不到,這是什麼東西?

→【右手】

 

74、十個男人看五個美女洗澡(四字成語)

→【五光十色】

 

75、為什麼長得好看的姑娘有錢花?大神回復:因為好看的姑娘節約了修圖時間,而時間就是金錢!

 

76、老婆失蹤後,我第一時間就去警察局報案。員警跟我說:兄弟,你冷靜點兒,你這樣笑,我們是沒法錄筆錄的。

 

77、建議大家早睡早起,不抽煙不喝酒不網遊,不吃宵夜不泡夜店,多喝茶多養生,少說話多思考,這樣養成良好的習慣,久而久之你就會發現,你一個朋友都沒有了。

 

78、去年光棍節,四個光棍一起吃火鍋,我信誓旦旦的說,明年我要脫離你們,結果我做到了,現在只剩我一個光棍了。

  

79、小明領到了暑假作業,向老師抱怨:“這也太厚了吧!”老師:“是麼,那麼我讓它變薄四分之一,怎麼樣?”小明:“好啊。”於是老師翻到書的最後,馬上把參考答案全撕掉了。

 

80、不要老想著天上會掉餡餅,根本不現實,一定要腳踏實地,也許地上會撿到錢呢。

   

2024笑話大全/短笑話冠軍/非常好笑的笑話/笑話爆笑/白癡短笑話/最新爆笑笑話/幽默笑話/無敵好笑笑話

2024笑話最新爆笑笑話/幽默笑話/無敵好笑笑話

2024笑話|短笑話冠軍|非常好笑的笑話|笑話爆笑| 白癡短

81、我的興趣愛好可分為靜態和動態兩種,靜態就是睡覺,動態就是翻身。

 

82、知道為什麼自古紅顏多薄命嗎?因為沒有人會在意醜的人能夠活多久。

 

83、聽說柿子和螃蟹一起吃會中毒。有點想不開,柿子都準備好了,現在就差螃蟹,有沒有看我不順眼的,寄幾斤螃蟹給我。

 

82、我對老公說:“老公,這世界上有北京、南京和東京,為什麼就沒有西京呢?”旁邊三歲的小兒子馬上搶答說:“西經不是被唐僧取走了嗎?

 

83、不想洗衣服怎麼辦。取個媳婦就可以了,如果媳婦賢慧,就給你洗衣服了;如果媳婦彪悍,你就學會洗衣服了。

 

84、以前認為窮不過三代的意思是,窮到三代以後就不會再窮了。長大後才知道窮到第三代已經窮得連媳婦都娶不到了,也就沒有第四代了。

     

85、我要好好努力,要不然人家會說我除了長得好看,其他一無是處。

 

86、別人的臉是七分天註定,三分靠打扮,你的臉是一分天註定,九分靠濾鏡。

 

87、今天買了一盆含羞草,回去怎麼動也不害羞,回去問老闆。老闆說:“可能你買的這盆不要臉”。

 

88、小時候不愛吃飯,導致個矮;現在是愛吃飯了,導致又胖又矮。

 

89、早睡覺,多運動,煙不抽,酒不喝,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久而久之,當你心煩意亂鬧心睡不著時,就連一個陪你的朋友也沒有了。

 

90、大家都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唯獨我不一樣,我是:錢不知所去,一貧如洗。

 

91、我曾經看過一個男生,在一個本本上寫滿了我的名字,他是紀律委員。

 

92、聽說女人都喜歡聽男人說“隨便刷”,於是等到吃完晚飯,我也對她說:“拿去,隨便刷!”媳婦把破抹布一把甩在了我臉上。

 

93、第一次做幹鍋雞,食譜說要放八角,實在找不到零錢,我就放了一塊…別問為什麼,有錢,就是任性!

 

94、今天我去買杯奶茶,店員問我要幾分甜,我說跟我一樣甜,店員說好的,然後給了我一杯檸檬水。

 

95、叫人還錢,就像是暗戀一樣,你總會感覺不好意思說。當你鼓起勇氣說了,又變得像是表白一樣,搞不好連朋友都沒得做!

 

96、知道什麼是可以觸摸的痛苦嗎?就是我覺得肚子都餓扁了,一摸還是有一坨肉。

 

97、我們公司的五險一金是:五險:脫髮風險、開除風險、肥胖風險、大病風險、單身風險。一金是一顆金子般奉獻的心。

 

98、俗話說技多不壓身,攜一身絕技獨闖江湖數十載,才發現最有用的技能是“想開點”

 

99、一位農夫請了工程師、物理學家和數學家來,想用最少的籬笆圍出最大的面積。

  工程師用籬笆圍出一個圓,宣稱這是最優設計。

  物理學家將籬笆拉開成一條長長的直線,認為圍起半個地球總夠大了。

  數學家好好嘲笑了他們一番。他用很少的籬笆把自己圍起來,然後說:“我現在是在外面。”

 

100、物理學家和工程師乘著熱氣球,在大峽谷中迷失了方向。

  他們高聲呼救:“喂——!我們在哪兒?”

  過了大約15分鐘,他們聽到回應在山谷中回蕩:“喂——!你們在熱氣球裡!”

  物理學家道:“那傢伙一定是個數學家。”

  工程師不解道:“為什麼?”

  物理學家道:“因為他用了很長的時間,給出一個完全正確的答案,但答案一點用也沒有。”

 


 

粉絲專頁介紹

 

2024笑話|短笑話冠軍|非常好笑的笑話|笑話爆笑| 白癡短

 

『斜槓青年』是由幾個勇敢追夢的青年人組成

和大家分享在各自領域的斜槓人生。

在這裡也許能再次重燃你的夢想!

人生短短幾十年,勇於闖闖夢想路。

跟我們一起把人生斜槓起來!
歡迎加入我們
您的按讚與追蹤是我們最大的鼓勵。
 

 

 

推薦內容

天雲老師佛學講座(點擊完整內容)

欲認識更多:

   天界之舟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eavenFortress

天界之舟官方網站:https://heavenfortress.com/

天界之舟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avenfortress

天界之舟天界史:https://heavenhistory.pixnet.net/blog

 

禱告祝福(點黃標連結)

寶山送上祝福

疫情期間,人人自危
保守自己的念頭,有助於自身的身心靈健康

送給大家三大祝福法寶利器

🌸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如果您遇到『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想要提升運勢』...推薦您禱告運用:驅魔篇

如果您想要『提升財運、想要創業、已有自營事業』...推薦您禱告運用:發財篇

如果您正遇上『癌症、或是親友罹癌』..推薦您多多利用禱告運用:抗癌篇|時常播放 

 

arrow
arrow

    阿拉鐳_寶山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