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虎年.png

 

 

2022年虎年吉祥話|過年、新年賀詞、春聯對聯、創意/搞笑、祝福語之拜年簡訊精選

2022年/111年虎年即將到來,新的農曆新年準備好虎年吉祥話,送給親朋好友了嗎? 這裡集結了送給親友的過年拜年經典款的新年賀詞、逢年賀歲簡訊的創意&搞笑祝福語、春聯對聯對句等各種佳句供新年專屬運用,就讓我們一起備好備滿,逢年一同說上幾句吉祥話,備好不詞窮。

 

這篇將介紹

 

新春賀歲片

 
—Pngtree—new year tiger year spring_6841178.png
【賀詞/吉祥話精選】
1.如期而至的不僅僅是節日,還有幸福和快樂。日漸增加的不僅是春秋,還有友情和健康。我的心裡一如既往深深祝福:虎年萬事如意! 
2.春天猶如一把鑰匙,開啟了所有日子的想念。祝福的雲朵,正細細說起我們的期盼,親愛的,祝你新年如意。
3.祝你虎年:大名鼎鼎,大吉大利,大紅大紫,大顯身手,大砲而紅,大鳴驚人,大馬當先!
4.圖個吉祥請進戶,家庭和諧互幫助;國泰民安大家護,攜手奔向致富路,事業給力真幸福。2022虎年大吉!
5.星空中點點閃爍的熒光,環繞著繽紛的綺麗願望,祝福你今年許下的心願,都能一一實現在你眼前,祝你佳節溫馨喜悅!
6.如期而至的不僅僅是節日,還有幸福和快樂。日漸增加的不僅是春秋,還有友情和健康。我的心裡一如既往深深祝福:虎年萬事如意! 
7.虎年祝你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虎,身體壯的像頭虎,愛情甜的象奶虎,好運多的象虎毛,事業蒸蒸像大虎!   
8.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虎年吉祥!
9.虎年心情好,天天沒煩惱;舉頭攬幸福,低頭抱美好;一顆快樂心,一家溫馨情;幸福身邊在,健康迎未來;朋友,我在遠方祝你:春節好!
10.虎年到了,送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1.jpg
【虎年吉祥話、賀詞/賀卡佳句精選】
1.願我們的祝福就像這高高低低的風鈴,給你帶去叮叮噹當的快樂!忙碌時也要注意身體!提前祝你:除夕快樂春節快樂
2.新的一年中美好的日子永遠陪伴在你左右。時光向左倒流,幸福向右飛奔。祝你新年快樂!
3.管你在遠在近,我的祝福已經起航;祝你虎年快樂! 
4.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二十四小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貼心祝福只要一秒:新年快樂!   
5.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封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願我的朋友虎年萬事如意!
6.恰逢新年新年忙,送走新年迎新年,吉祥話要趁早,祝福語提前念。祝願你新年新氣象,快樂依然,幸福綿綿,平安一生,健康到永遠!
7.疊一隻漂亮的紙鴿,載著我無盡的祝福,乘著清新的晚風,飛到你的身邊,願這紙鴿停息在你心間,為你解去一日的疲憊,迎來幸福快樂的明天。新年快樂!   
8.新春之慶,人人之喜。齊喜慶過肥年。祝您虎年好事連連,笑口常開。
9.晨曦泛起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您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您的忠心問候。在大年節來臨之際,送上我真摯祝福:虎年快樂! 
10.夜春風到,新年花枝俏。俏也不爭春,只報福來報。冬雪靜靜飄,祝福悄悄到。快樂在你身邊繞,好運相伴不會少,幸福吉祥把你抱。
 
 
 

—Pngtree—new year tiger spring festival_6841268.png
【虎年吉祥話、賀詞/賀卡佳句/搞笑精選】
1.活著可真累:上車得排隊,愛你又受罪,吃飯沒香味,喝酒容易醉,掙錢得交稅!就連給你發個簡訊還得收費!祝新年快樂。
2.虎年頭把交椅,請你坐“老虎凳”: 將煩惱凌遲,將憂愁斬首,將痛苦五馬分屍,灌一碗無憂辣椒水,潑一杯快樂迷魂湯,戴上快樂的板枷,打入幸福的天牢。
3.新的一年馬上到來,我們一致決定由你來撞響新年的鐘聲:撞一下歲歲平安,撞兩下幸福美滿,撞三下財運亨通,撞四下眼冒金星。呵呵,鐵頭功不靈了吧。 
4.除夕夜牛虎共聚一堂,牛說:“勤勞穩重送你,馬虎留下。”虎說:“雄心威猛送你,怯弱留下。”爭執未果。突然牛虎齊怒,“愣啥?說你呢,看祝福那個!快收禮!
5.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你的手機將出現鵝毛般的祝福,你的心情將以晴為主,受氣氛影響,笑聲將席捲你周圍,預計未來52週將不斷刮順風!新年快樂哦!
6.農曆新年越來越近了!好玩祝福送給你:願你新的一年“金莎”淘不盡,處處都“劉歡”;身體像“阿牛”,皮膚“劉德華”;幸遇“李嘉欣”,每天加“伍佰”;結交“張學友”,住進“郭富城”!
7.我自製的信號接收器收到一段疑似來自外星的訊號,經過五天的努力翻譯,終於得到破解,內容全文是:祝所有地球人虎年平安幸福快樂!
8.虎年就職演說:我從來沒戴過念珠,我很真誠!騎虎難下是你去年騎慣了牛!今年我確保各位虎氣沖天,我嘯一聲你們笑一年,特別是現在正看短信的這個人!
9.新春佳節已來到,大紅燈籠要掛好,初一送你開門紅:紅彤彤的節日,紅撲撲的臉蛋,紅通通的愛情,紅火火的日子,願你新的一年紅運高照,大展宏圖!
10.點擊整個冬天看到的都是你的容顏;複製你的熱情粘貼在我的心間;下載你的氣息把它存為永遠;刪除所有灰*的病毒,迎接燦爛的新年,辭舊迎新春節好!
11.給你虎虎的祝福,虎虎的甜蜜,虎虎的運氣,虎虎的健康,虎虎的快樂,虎虎的心情,虎虎的欣慰,虎虎的順利,虎虎的幸福,虎虎的人生!
12.虎年送頭虎,全家樂悠悠。虎蹄為你開財路,虎尾為你拂憂愁,虎耳為你撞鴻運,虎背為你馱康壽,讓這頭虎伴你左右,你不虎也虎!

 

 

桸笙誥.jpg
【虎年拜年簡訊佳句】
1.虎年過年不回家,思念祝福已到家.現在科技真發達,想要送禮叫快遞、想要祝福寫短信、想要見面上視頻、虎年之旺落誰家,最旺的是你我他
2.新年新氣象,願你在虎年裡,福氣多多,快樂連連,萬事圓圓,微笑甜甜。新居鼎定福地人傑瑞靄華堂。
3.春節到,向你問聲好;福虎嘯,生活步步高;梅霜傲,新春容顏俏;鞭炮鬧,幸福金光耀;枝頭噪,喜鵲把春報;祝你:新春快樂,虎年吉祥!
4.獻給您一捧絢麗的花束,用思念的金線繫住,花蕊中藏滿我對您深深地祝福:祝福您虎年中快樂幸福!祝福您新年里吉祥平安青春永駐!
5.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您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您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您天。虎年吉祥,大吉大利!
6.祝福您,新年大展宏圖之餘:留一點時間多陪陪家人,帶一份心情去看看藍天,攜一縷思念常想起朋友,存一絲寧靜而處世安然。虎年大吉,歲歲平安!
7.新春到,迎春花開,佳人笑;虎年到,爆竹花開,龍虎躍。吉祥翩翩至,平安跟著跑,財運對你笑,送來烏紗帽。合家團圓慶良宵,祝君新年好!   
8.微笑是團火,快樂是乾柴,生活是排骨,幸福是口鍋。用微笑的火點燃快樂的柴,燒紅幸福的鍋熬出噴香的排骨湯,這就是我送給你的虎年祝福。春節快樂!
9.敞海洋開闊之胸懷,擁大地深邃之厚道,攬高天湛藍之情誼,取江河綿長之久遠,獻珠峰白雪之清純。新春快樂!虎年吉祥!
10.春節短信到來喜事多,闔家團員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虎年吉祥生意多;祝福願您好事多多多。
 
 
 

—Pngtree—cartoon new year years day_4218327.png

【對聯對句

五字對聯

風虎浴清泉 ,龍引千江水

虎越萬重山,高崖伏虎嘯

牛耕芳草地,虎嘯艷陽天

虎年虎生威,歲是春作首

虎是百獸王,新年生虎氣

 

六字對聯

虎嘯龍吟氣勢,松風竹韻精神

虎躍龍騰國瑞,春華秋實年豐。

虎躍龍騰碧海,鶯歌燕舞春風
 

七字對聯

門浴春風梅吐艷,戶生虎氣鳥爭鳴

人添志氣虎添翼,雪舞豐年燕舞春

人入虎年鼓虎勁,門添春色發春輝

人間喜慶康平世,虎歲承歡幸福春

山明水秀風光麗;虎躍龍騰日月新

 

十二字對聯

上聯:虎年喜虎勁攻關奪隘皆如虎,下聯:春節煥春光繡水描山總是春。
 
春聯橫批
一年四季春常在萬紫千紅永開花    橫批:喜迎新春
一帆風順年年好萬事如意步步高    橫批:吉星高照
百年天地回元氣一統山河際太平    橫批:國泰民安
五湖四海皆春色萬水千山盡得輝    橫批:萬象更新
事事如意大吉祥家家順心永安康    橫批:四季興隆
舊歲又添幾個喜新年更上一層樓    橫批:辭舊迎新
多勞多得人人樂豐產豐收歲歲甜    橫批:形勢喜人
 
 
 
延伸閱讀:
 

新春賀歲片

 
 
 
 

粉絲專頁介紹

 

『斜槓青年』是由幾個勇敢追夢的青年人組成

和大家分享在各自領域的斜槓人生。

在這裡也許能再次重燃你的夢想!

人生短短幾十年,勇於闖闖夢想路。

跟我們一起把人生斜槓起來!
歡迎加入我們
您的按讚與追蹤是我們最大的鼓勵。

20210118-2-1.png

 


寶山送上祝福

疫情期間,人人自危
保守自己的念頭,有助於自身的身心靈健康

送給大家三大祝福法寶利器

🌸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如果您遇到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想要提升運勢...推薦您禱告運用:驅魔篇

如果您想要提升財運、想要創業、已有自營事業...推薦您禱告運用:發財篇

如果您正遇上癌症、或是親友罹癌...推薦您多多利用禱告運用:抗癌篇|時常播放 諸佛護持

arrow
arrow

    阿拉鐳_寶山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